学校召开“党建引领——促进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74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康梅花 摄影/廖银) 3月26日,我校召开“党建引领——促进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杨未、党委副书记张洁出席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宁梅就学校留学生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相关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招生路径探索和成效等方面的主要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国际学生工作管理办法》《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来华留学生本科生培养指导意见》《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来华留学生研究生培养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的修订稿展开交流发言。

杨未讲话。她要求学校各部门及培养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教育的政治属性。认真研究贯彻上级文件,并按照要求修订完善学校相关规定。二要强化法治思维,依法依规对留学生进行教育管理。加强理论学习,理清职责、主动担当,大胆管理、规范管理。三要注重团结协作,加强互动沟通,提高主动作为、主动服务意识,共同推进留学生教育的严谨性、规范性,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


编辑:李雪非

责编:庞爱忠

编审:李旭锋